一草世木子

一草世木子就是葉子哦,继口十子后,我又无聊花式拆名了

【凌李】夏天

bgm:Gettin sleepy
1.
黄昏过去,黑夜即将降临,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即将开始,明明已是盛夏,少男少女们却按耐不住内心的悸动,纷纷准备登上开往春天的列车。
     可惜李警官此刻却只能摊死在椅子上,望着夕阳落下……断肠人在工作……
     “凌院长,你不来看看你的病人吗?他快饿死了……”
     “怎么,李警官病了?需要我来为你检查检查一下吗?”
     “噫,思想这么不端正,警察抓你哦。”李熏然拍掉那只修长……并四处乱摸翘臀(º﹃º )的手,“你都搞定啦?”
     “嗯,差不多了,走吧。”凌远顺手拎起两人的包。
     “去哪?” “喂狮子。”

     七月啥好吃,啤酒小龙虾。
     “啊,就是要这样吃才叫夏天嘛,爽。”李熏然拍拍肚皮,喝了口冰镇啤酒。
     “你这个月的小龙虾额度已经吃完了,要是下次再给我抓住你跟赵启平偷偷去吃,看我怎么治你。来。”李熏然就着凌远的手吃掉最后一只小龙虾,拿小虎牙亲亲咬了下手指。
     “上次是赵平平拉着我去的,又不是我怂恿,我没有错。”
     “嘿你还有理呢。”
     “略~”李熏然示威的吐了吐舌头,“老板,买单。他给钱。”

     2.
“哈哈哈哈哈,大海我来啦。”七月的潼市海滨公园从来都不缺戏水的人,只不过凌远觉得两个大男人三十好几还玩水很……幼稚(;一_一),再加上两人工作忙,总之,半个夏天都过去,李熏然还没能实现泼凌远一脸水的愿望。嗯,李警官今晚一定能成功的。
“刚吃饱饭别跑!”拉住兴冲冲就要往水里冲的人,“可以踩踩水,但别弄湿衣服,小心着凉。”
“知道啦知道啦,凌妈妈。”扭头应了声,刹住了脚步,矜持的往前跨。
“别那么大步,晚上看不清,小心玻璃渣。”李熏然小碎步矜持的踩着海浪花。
“来来来,牵着手,小心摔了。”
“我爱你”李熏然握住凌远的手,回头一脸严肃道。
“熏然……”噗!李熏然迅速用手一扬,泼了凌远不止脸,一身水。然后立马跑远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计划通!”
“……”

既然衣服都湿了,那一起玩耍也没什么问题啦。凌远一两步追上正在抱着肚子笑的人,挠这个‘罪犯’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特意的,饶了我吧哈哈哈哈哈。”李熏然左闪右闪躲避不了,只好抱住凌远的腰求饶。
“小混蛋,胆子肥了是吧?还敢泼你哥。”
“盒盒盒盒,我看到你那头比钢丝还硬的毛就很想泼乱他。不过……”李熏然点点凌远的额头,“即使弄乱了还是很帅哦。”
“哼,那当然,我可是你男人。”
“呸,臭不要脸。”

3.
沿着海边走过去,夜色笼住悄咪咪牵手的恋人。
“熏然,有空多散散步吧,你一回家就瘫着打游戏,肚腩都出来了。”
“本警察身材好得很,有没有小肚腩凌院长不知道?”
“你这个月跟着季白出差,伶牙俐齿了哎。去不去?”
“去。”
“那远哥,下次也来这边散步好不好,顺便可以吃小龙虾。”
“……是吃小龙虾顺便散散步吧。”
“咦,哪有,是想跟你散步的。不要质疑我的真心。”
“你的真心在吃面前不值钱。”
“吃也不值钱,我的远哥最值钱。”
“嗯。”


end
“盒盒盒盒,就爱看你害羞的小样子。”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