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草世木子

一草世木子就是葉子哦,继口十子后,我又无聊花式拆名了

升入高三(楼诚台段子)

的阿诚明台是准高三生,明楼是他们的班主任,兼某教学科的出题人?(看我心情定)

一.高三的毕业了有啥高兴的

明台:
明台很高兴(๑>؂<๑)

明台非常高兴(。ò ∀ ó。)

明台十分超级高兴(´。✪ω✪。`)

为啥?
因为要重新分重点普通班啦,总算可以离开阿诚哥的阴影了。

以他这种渣成绩,是绝对不可能继续跟阿诚哥一个班的。阿诚十岁就来到了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压明家的台,在明家长大。作为食物链最底端(大姐不在时)的明台心中,阿诚就好比别人家的孩子,使他永远都抬不起头,更何况这孩子还永远是自家的。

而如今
他再也不用被人问你跟阿诚明明是一家咋成绩差那么多?d(ŐдŐ๑)
他再也不用被大姐说你看看阿诚的英语成绩,你看看你的!d(ŐдŐ๑)
他再也不用被大哥借训他的名义来找阿诚腻歪顺便闪瞎他的钛合金狗眼了。d(ŐдŐ๑)

感性国家感谢党,你让我暂时逃离阿诚哥的魔掌了,哪怕一年我也满心高兴啊!


阿诚:
阿诚很高兴

阿诚非常高兴

阿诚超级十分高兴

为啥?
因为要重新分班了啊,有这么多个重点班,他一定不会又被分到大哥带的班级了。

以他这种成绩不会被分到最顶尖的重点班,而大哥作为特级教师肯定是会带最拔尖的那个班。阿诚十岁就来到了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被明家的楼压,在明家长大。作为食物链最顶端(大姐不在时)的阿诚心中,他就是个仆人,
每天被明楼老师借各种关爱学生的借口来各种学校姓骚扰。
帮忙改作业时,老师你为什么一直摸着我的肩膀
(●—●);
登记学生名册时,老师你为什么一直蹭我脸
(●—●);
汇报班务情况时,老师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
回到家后每晚被明家大少爷借补习的名义压榨
阿诚帮我做整理书桌,  (▼皿▼#)
阿诚帮我找找学案,      (▼皿▼#)
阿诚帮我做夜宵,          (▼皿▼#)
阿诚帮我暖床,              (▼皿▼#)
阿诚帮我xxxx    (▼皿▼#)(゜ロ゜) (/≧ω\)(///ˊㅿˋ///)

感谢国家感谢党,我总算可以借学习的名义逃离明大少的魔掌了,我很高兴(^_^)
⊙ω⊙额,怎么有一年那么久……



其实是我要升高三了……
我是不是有病啊,快高三才写文
so,会写的,不过都是段子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