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草世木子

一草世木子就是葉子哦,继口十子后,我又无聊花式拆名了

【凌李】咫尺天涯(连载)(人工智能AI)

咱们萌萌的熏然是凌远创造出来的智能AI(可以认为跟复仇里的奥创那样诞生),有实体,也可藏进网络里,主职为网络警察,副职凌家的管家?被凌院长养成了自己的首席迷弟或者童养媳?

凌晨两点,凌远在结束了三台紧急手术后赶回了家,打开门,却意外地没有听到那句热情的欢迎回家,老凌。
“然然?”喊了两声,屋里依旧一片漆黑,早已不再习惯黑暗的凌远感到一阵头皮发麻,脚步有点软,熟悉的恐惧感升起。家里的灯的开关是由然然控制的,要开只能去书房的控制中枢强制打开。
凌远扶着墙,慢慢摸进书房。
……然然被人攻击呢?不会他的防火墙等级很高的。
……难不成又溜出去玩没回来?怎么会我一回家他就应该知道了。
脑子里设想着各种情况的凌远撞到了一睹软绵绵的墙。
“谁?”有强盗吗?
反手就是一拳过去却被人制止住并被人牢牢圈住。

“开灯。”李熏然冷静的声音响起,屋里一下子亮堂了起来。
被强光闪了眼睛的凌远微微眯了下眼,而圈住自己的那个‘强盗’却像猫咪一样蹭了蹭自己的脖子。
“然然?” “嗯,是我。”
“你怎么有实体呢?”
“哈,惊喜吗?”
何止是惊喜啊,简直是惊吓啊,凌远向前走两步,但身上的人还挂着不想下来。
“很惊喜,你先放开我,来,让看看。”
李熏然放开了凌远,转了两个圈。
“怎么样?帅吗?”
“嗯,不错,跟真人无异,说明书呢?拿来我看看。”
李熏然扁扁嘴,把一旁的说明书递了过来。
“机体清洁…25℃温水擦拭……保养……”
天呐,这人还真是呆板无趣的理工生,李熏然翻了翻白眼。
“凌远,现在是凌晨三点。”
凌远手中的书被抽走,一股柠檬的清香味涌来。
“看到我这新机体,就不想做点什么吗?”
嗯?凌远抬眼。
“我有机体啦,快来陪我玩足球大战,我不控制电脑,这次你不会说我欺负你了吧!”
“……然然,现在是凌晨三点……”
“……”
“哦哦,好吧,洗澡水一直温着,你早点休息吧。”
真是的,凌远这个无聊的老古板干嘛那么晚回来,好吧,救治病人也很重要就不怪他啦。李熏然站起来,准备走回充电仓。突然肩上被压住了,温暖的触感从肩上传来。
“然然,你有实体啦。我很高兴。”
凌远的声音在李熏然耳边回荡。而李熏然的控制中枢却一直飘着一句话:凌远说他很高兴啊啊啊,凌远说他很高兴啊啊啊……
这孩子怎么刚有机体就当机了?凌远放下手疑惑地看着李熏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老……老凌,晚……晚安。”李熏然整个人抖了两下,冲回了自己的充电仓。
怎么当机完,还卡机了?今天早上要不要去检修中心检查一下呢,凌远想。

TBC

磨磨蹭蹭的拖了好久,再加上前段时间圈子的混乱,现在才发。额,关于人工AI的设定,以后边写边完善,还有凌李想些甜点对于我来说好像很困难啊,先试试看吧。



评论(2)

热度(21)